close

ad  

 

收到學校寄來的I-20 頓時有種感動的感覺

一切終於塵埃落定 

從第一次收到系上的recommendation letter至今 又過了兩個月

該怎麼說呢 一直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是真的嗎? 我總不能相信

 

從三月底開始 各大學校陸續放榜

那段時間 我自知備審資料的準備不夠充分 不管是SOP或是writing samples都是半調子

但只能不斷告訴自己 在有限時間內 已經盡了全力 

不論是怎樣的結果 都坦然接受吧

選校的時候 我沒有按照代辦公司的建議 分別選出A B C級的學校

(註: A級是高於實力的學校 B級符合實力的學校 C級是穩上用來當備胎的學校)

 

我沒有自信申請Dream School 像是Columbia, NorthwesternUC Berkeley

也不想妥協於一些普普通通的學校

申請了七間學校 排名都差不多 但其中有兩間是我比較prefer的學校

分別是NYUUW-Madison

NYU學校本身的名氣就很大 單一個Journalism的program就分好多種 課程內容豐富 地理位置也很不錯 (欸 是作夢都想去的紐約耶!!!!!

UW-Madison則是去年暑假去拜訪過後 就深深愛上他們的校園 學校的傳播學院風評不錯 社科學院和教育學院也都非常優秀

我別無所求 只要有學校收留我 就阿彌陀佛了

 

最後的結果雖然稱不上好 但我也心滿意足了

七間學校只有一間錄取我 但卻是我朝思暮想的UW-Madison

感謝學校錄取我 雖然不知道我是什麼地方吸引到admission committee

但總之 

總之

總之

我要去UW-Madison啦~~~~~~

 

分享美麗的校園照片 以示感動及無限感恩

 

DSC05603  

DSC05602  

DSC05607  

DSC05611  

DSC05629  

 

2015/05/29-02:07 於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