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一個多禮拜 每次打針吃藥完後都覺得病情大有好轉

但最後 都還是一樣沒有好

而且我這幾天一直咳一直咳 沒有吃藥的時候咳得厲害 沒辦法睡覺

吃了藥 沒辦法集中精神思考

不過這讓我有機會打這篇廢文

 

我雖然盡了力 但終究有所不足嗎

沒辦法好好的喜歡一個人 或者愛一個人

總是願意付出很多力氣去得到 卻又輕易地拋棄掉一切 總是三分鐘熱度

我是有障礙還是怎樣

深深地覺得 自己沒有愛人的才能

 

其實我也很想 長久而執著地喜歡某人

回憶過去 似乎是有那樣的時光

單純而直接的執著於某人 甚至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說到底 又有點像是自我陶醉

你知道的 比起喜歡 那更像是種迷戀

就像是 從來沒有實際發生過 所以也不會幻滅

因為心裡百分之九十九覺得不可能 所以反而可以很安心地幻想

(剩下的百分之一是用來支撐自己繼續幻想用的)

 

總之我 不是一個實際的人

不是認真的人

不是應該獲得幸福的人

 

這樣的清晨 偶爾偶爾想起過去對他的種種質疑 好像也就不感到困惑了

既然連現在的我都如此 何況是當時的他呢

 

2015/06/06-07:10 於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