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酸酸地說一句恭喜 我能表現的就是這樣
其實這總好過沒有意義的糾纏 也好過整天想一些沒有答案的事情

如果真要跨出去一步 我們都不知道是好是壞
你是我最深的牽掛 我茶不思飯不想 就是為你 

就算有好感 那又怎麼樣
還是不夠啊......
還是不足以讓我累積那股衝動 即使那些思念那麼真實
還是不足以讓我有勇氣去克服 我們之間那些根本的差距
還是不足以讓我痛徹心扉 下定決心再苦也要忘記你
記憶 都化作一些柴米油鹽般的瑣事繼續緊跟著我

我無法把事情記得很清楚 但關於你的片段我未曾忘記
放下這件事情 好像向來是說的比做得容易
我都試著放下了 只是還是會想起

念舊 這件事為什麼會那麼傷?

我好像已經夠堅強了 畢竟時間都過了那麼久
只是偶爾 還是會有but i 的時候
我不想被看透 也害怕被看透 
我最深的心裡恐懼的是什麼 我不想被看見
這是我最沉重的武裝 

Sometimes we put walls up not to keep people out, 
but to see who cares enough to break them down. 
-逆轉人生 (The Intouchables), 2011  

我害怕去承認自己心中的遺憾 也害怕去承認我現在過得不太好 
這種種 只能對你們訴說
唯有在過去的朋友面前 才放得下自尊心
問我到底有沒有意義? 天曉得 

如果可以 那有個人分析我也不錯
告訴我 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在追尋什麼?
我懊悔的是什麼? 我堅持的又是什麼?

猶記得當年寫在記事本上的這句話:
「後來我發現,在你身邊的感覺就像是一種信仰,
每當我全心相信你的時候,就好像能夠全心的相信自己。」
還真的被說中了呢
也許我真的是沒有信心呢
Who knows?   

 

無名舊文 NOVEMBER 24,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